破酥包

三杯两盏梨酒

秘密07

天哪这集甜出了新高度

K攻的温柔宠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没有我!!!

//////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七篇:Karry:我作为第一男主戏份没有二文多??

丧心病狂の老邓

我昨天晚上最后收到的情报哈,谁叫你走那么快@yuan【还害我女神难过了_(:3 」∠)_ 

评论:

草食系:前排出售瓜子爆米花小板凳

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:班长大人掉线好久=。=带腿毛转移阵地ing

只不过是一个柿子罢了:求解班长大人到哪去了???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 只不过是一个柿子罢了:手机砸地上摔坏了╯▽╰他快回到家了应该要上线了....

穷的只剩下GV:我靠怎么砸的...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 穷的只剩下GV:男神路过,我叫了一声,他给吓傻了【拍桌笑!!】

德国boy:天啦噜!!

三痣男:自动脑补班长脸红心跳不知所措的样子【好想侵犯他

瘦成牙签:楼上的你那么丧病你家里人知道吗wwww

紧闭眼:班长大人是什么梗?【原谅我实在翻不动昨天的评论了】

你干哈子咧:这位逗比同学暴露的p(^o^)q一看到班长自动代入人妻属性是怎么回事~~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 你干哈子咧:我才不是逗比,你全家才是逗比

小兔崽子:话说助攻同学酷爱再分享一些情报啊>ω<阿姨我的精神食粮投喂不足!!

菠萝包吃掉榴莲酥:楼上好顶赞【跟上大部队的感觉真好】

丧心病狂の老邓:啊就是女神暗恋班长然后就找了男神来帮忙啊,去KTV是想和班长搭讪啊= =结果班长唱了首歌就尿遁了。

tomotomo:女神和K是什么关系??为啥找K??他不是很高冷的么??

一勺芝麻:楼上的忘了班长大人说K可是对朋友又好又温柔的么...女神是不是K的朋友啊???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 tomotomo:小时候好像是邻居【可恶(ノ=Д=)ノ┻━┻ 】

人生若只如初见:23333神助攻同学也好萌啊这么可爱应该是基♂佬

当时我就掀桌了:绝壁是↑↑↑

只不过是一个柿子罢了:楼上的ID总觉得可以连起来读www

你干哈子咧:这就是传说中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吗?

蛋饼:天哪我为啥不是K的邻居【这样就能成为白富美了吧】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:才不是,我的心和身子都是属于女神的~~

yuan:你怎么知道...

草食系:再次出售瓜子爆米花小板凳

卖卫生巾的小男孩:班长出现!!赶快合照留影(╭ ̄3 ̄)╭♡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 yuan:你说我怎么知道的女生的微信都传疯了=。=说女神一下子和两大男神出去玩,然后女神就只好出面澄清了一下喽,否则要被撕成碎片啦

寻你:小天使出现啦啦啦啦啦

yua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卤猫:23333333333可以想见女生们有多嫉妒

德国boy:班长大人一连串的省略号,充分显示了他激动、讶异、喜悦、羞涩的心情,从侧面烘托出了对K的爱意,点出了”这么帅的男孩子果然不喜欢女孩子“这一切合时代的主题。

飞飞飞花花花:从楼上的脑洞望过去我看到了一个宇宙。

一只绵羊:我判定你高考语文满分。

yuan:可是他好像生气了,一直没来找我,会不会他其实喜欢那个女生嘛?

一只绵羊:我判定你高考语文零分。

德国boy:班长我来拯救你的情商。首先,试想一下,如果K攻爱的是女神,他会毫无行动吗他会像你说的”从来都不搭理女生“吗= =第二他喜欢人家他干嘛不跟你说,真是好兄弟这些事儿都会分享的吧!

德国boy:也别扯校规毕竟对于高富帅和白富美来说校规算什么【写到这里不知为何眼眶湿润了呢】

Mooool: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给楼上分析帝跪下了】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 yuan:生气?没有吧。他好像不太舒服,今天中午背着包回家了,你没看见??

蛋饼:Orz班长你看看你都把人气病了

三痣男:Orz班长你看看你都把人气病了

菠萝包吃掉榴莲酥:Orz班长你看看你都把人气病了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:Orz班长你看看你都把人气病了

白衣天使蛋蛋:助攻同学真的可爱cry

三年二班的某某某:你们有没有发现班长自动忽略了长条分析( ̄3 ̄)a我们可以毫无疑问地认定,班长个死傲娇又害羞了!!

德国boy:我好心塞居然不理我。

yuan:我没敢抬头我怎么看得到啊!!!这你怎么不说啊!到底是哪里不舒服?严重吗?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 yuan:我以为你知道啊,要不你去问问?

yuan:你问!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 yuan:我手抖把男神手机给删了╮( ̄⊿ ̄")╭

yuan:那你用QQ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 yuan:→_→人家生病了还会上QQ聊天啊蠢得要死

yuan:......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 yuan:你自己问啊,要不然,你去他家呗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。

卖卫生巾的小男孩:反正也不是第♂一♂次了

飞飞飞花花花:看到这里终于忍不住要插嘴=。=同学你真是中国好僚机!!!

yuan:......现在都很晚了我妈不让我出去的。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 yuan:谁让你现在去,你有病啊,明天去啊反正星期六没课。

小兔崽子:你有(相思)病啊

蛋饼:你有(相思)病啊

三痣男:你有(相思)病啊

菠萝包吃掉榴莲酥:你有(相思)病啊

草食系:我要破坏队形组织你们欺负护夫心切妄图在10半出门的班长大人。

护夫狂魔:这时候我觉得我该上线了!!

yuan:好吧...

良某某:从这里我们看到了一个神助攻对耽美文情节发展的推动作用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你来干嘛?”

“我...我来看看你,诶诶诶诶,你别、别关门。”

“看完了, 走吧。”

“哦...”

马思远有点失落地低下头,转过身去。

“啧,”Karry伸手揪住了他的头发,“叫你走你就走啊。”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章也叫:俏班长探病中西施

评论(63)
热度(364)

© 破酥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