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酥包

三杯两盏梨酒

秘密03

话说有没有小伙伴自♂荐♀枕♂席充当在文里面的粉丝(助攻)

想名字想得头发花白了怒吃一勺芝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三篇:哈(傻)

yuan

今天发现他讲话有重庆口音了,但又很不正宗,笑死

评论:

地狱少女小A:一楼是我的绝对是我是我是我

一勺芝麻:占座听粉红!

卤猫:诶诶诶不懂这什么意思...

静如脱兔:回楼上的博主是重庆少年哦,然后K是海归来着。《从ABC到瓜娃子》

你干哈子咧:哈哈哈把人家小海龟拐成重庆娃子~( ̄▽ ̄)~

飞飞飞花花花:告诉我怎么从博主这个深坑里出去,把博主的微博视奸了一遍又一遍...

寻你 回复 飞飞飞花花花:没有办法,博主的微博链接的是宇宙的黑洞。不过,你不是一个人!

yuan :虽然有口音但是只学会了一个字...那就是“哈”

眼镜Rin一生推:表示不懂...哈是什么意思?

你干哈子咧: ↑傻的意思

地狱少女小A:学会是因为常用吧!!脑补出:K温柔地摸着博主的头,然后轻轻一句“小笨蛋”

你干哈子咧:你脑补得不太对啊...不是应该:K温柔地摸着博主的头,然后轻轻一句“哈子”

眼镜Rin一生推:笑得不能自理楼上拿的是乡村爱情的剧本吗???

寻你:村花&村长之子的爱情

地狱少女小A:你毁了我的意境!!!

你干哈子咧:狗咩狗咩

yuan 回复 地狱少女小A:一点都不温柔好吗?

关爱异性恋健康成长协会会长:楼上傲娇的语气,叔叔我要把持不住了!

小兔崽子:楼上请务必把持!!博主只属于成绩好长得帅面瘫温柔海归K

yuan 回复 小兔崽子:我没说过吧!

静如脱兔:需要我考据一下吗...以上均可从博主原话中找到

卤猫:楼上的大大请务必...

眼镜Rin一生推:请自由地....

tomotomo:请不要放过...【终于赶上大部队】

yuan:我肯定没说过!

静如脱兔:“求解博主为什么要叫男神K,是他姓氏还是名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英文名的首字母,他是海归来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尼萌难道没有思考过要是博主和K都是丑男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很帅。”【博主一心护夫都没有帮自己声辩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博主初二呵呵不好好学习一天到晚胡思乱想也就算了,别影响人家初三好吗?”【放心此人已被喷回姥姥家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从进来到现在一直是年一”【学霸你好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感觉K好高冷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吧,就是没什么表情,对朋友很好很温柔的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↑↑↑↑↑↑请随意感受一下↑↑↑↑↑↑↑

你干哈子咧:这个世界已经没有我....

tomotomo:巨巨除开别的我倒是感受到了你的痴汉の力

卤猫:(/ω\)什么东西闪瞎我的狗...啊不,猫眼!!!

一勺芝麻:恭喜博主获得”护夫狂魔“称号。

眼镜Rin一生推:天呐!!!!!

关爱异性恋健康成长协会会长:彻底被博主掰弯...

护夫狂魔:赶快去改了ID【楼上的邹凯

白衣天使蛋蛋:口水流了一地(¯﹃¯)既然K已经是富帅了,请一定要告诉我他多高!!

yuan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yuan:不跟你们说了我吃饭去

yuan 回复 白衣天使蛋蛋:173

一勺芝麻:傲娇点赞!

飞飞飞花花花:萌哭了...这样的博主如果K还不要真是没天理

都说了我不是痴汉:我愧对自己的ID

白衣天使蛋蛋:满足了!!这辈子值了!!我活够了!【小S脸】

眼镜Rin一生推:最后还要炫耀一下男神是个高富帅的博主不能更少女...好想疼爱博主!!!

Mooool: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motomo:满地是槽无处可吐↑↑↑↑ 不过楼上带我一个

卤猫:摔门而出跑操场谁TM都别拦我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篇又短了,我还真是伸缩自如呢!

【来人把这个小学语文不及格的家伙拖出去】

评论(19)
热度(275)

© 破酥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