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酥包

三杯两盏梨酒

秘密09

如果这篇能让你情不自禁挂上痴汉笑

我就满意了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第九篇:此刻我只想吻你倔强的嘴

yuan

我表白了...然后我们在一起了。

只不过是一个柿子罢了:天呐!!!!!!

天使阿姨の膝盖:沙发get√

天使阿姨の脑洞:板凳get√

天使阿姨の节操:地板get√

天使阿姨の智商:地下室get√

天使阿姨の膝盖:啊啊啊啊竟然慢了一步沙发我恨你ಥ_ಥ!!!

地狱少女小A:真的??怂博主怎么会突然开窍去表白了???

只不过是一个柿子罢了 回复 天使阿姨の膝盖:╮(╯▽╰)╭不服来战

丧心病狂の老邓:啧啧

菠萝包吃掉榴莲酥:(>_<)楼上助攻同学好像深藏功与名的样子。

静如脱兔:有种自己看的耽美小说终于填坑完结的喜悦感...呜呜呜呜呜阿姨我好想哭!!求细节求粉红!!肯定超级浪漫!!

yuan 回复 静如脱兔:一点也不...在厕所前面告白的。

Mooool: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凛凛酷爱嫁我:诶诶诶诶几天没更新进度我已经跟不上了....!!!

白衣天使蛋蛋:为啥是在厕所门口...?噗哈哈哈哈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 白衣天使蛋蛋:因为我打电话给男神说班长跟女神发微信呢╮(╯◇╰)╭

三痣男:助攻同学你为何这么屌,男神不怀疑你怎么知道的么?

丧心病狂の老邓 回复 三痣男:因为我说女神为了班长不理我了,是不是很机智(-ω- )

紧闭眼:机智得不得了!!!

关爱异性恋健康成长协会会长:然后K吃醋了,就到厕所里堵人?

yuan 回复 关爱异性恋健康成长协会会长:嗯...应该是吧。

尹凌月MIO:甜到没朋友!!这种吃醋情节难道不是偶像剧里的桥段吗??虽然故事发生在厕所门口

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:我觉得我的腿毛都变粉色的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瘦成牙签:我此刻严重怀疑博主的初吻还在吗

像个小母鸡:我此刻也严重怀疑博主的初吻还在吗

一只绵羊:我此刻也不得不严重怀疑博主的初吻还在吗

当时我就掀桌了:博主不说话是因为什么。。。我不禁陷入了沉思

人生若只如初见:////////害羞

yuan:根本没有啊,你们别乱说话!!!哪有那么快的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“在看什么?”

Karry凑到他的耳边,用变声期里有点沙哑的声音问他。

 “没...”

他什么时候从浴室里出来的?

 “你好像最近老是捧着手机,我一来就关掉,到底是什么秘密不能让我看见。”

从Karry身上传来好闻的沐浴露的气味。

马思远想起刚才微博上的评论,目光有意无意地扫过他淡色的嘴唇。

 “干嘛不说话?”

Karry勾上他的肩膀,“干嘛脸红?”

马思远回过神,“没什么的...我以后告诉你。洗完澡赶快去睡吧。”

 “那你呢?”

 “我也要去睡了,记得你家有两间客房,哪间可以?”

 “和我一起睡。”

马思远瞪大眼睛,Karry笑出了虎牙,在他耳边又轻声重复了那五个字。

 “我不要。”

马思远觉得耳朵痒痒的,心里也痒痒的。

 “害羞啊,”Karry掐住他的脸,逼他正视自己,“今天跟我大胆告白的是谁来着。不想跟我睡一起?”

 “才不是,”马思远推开他,假装平静地说,“我是怕你把感冒传给我。我困了,要去睡。”

嗯,面部表情到位,虽然发红的耳朵有偷偷泄露出不一样的心意。

Karry没有拆穿,任由害羞的马班长收拾起衣物,向二楼的客房走过去,接着甩下一句“早点睡觉”关上了门。

还不是选了离自己近的那个。

Karry觉得马班长真是可爱到不行。他想了想,掏出手机,发了条短信过去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yuan

kiss要做什么准备..................

关爱异性恋健康成长协会会长:刷牙

三痣男:博主你问这个问题是为了强吻K攻吗?!!

吃饱睡好:楼上+快递编号

tomotomo:发生了什么怎么一下子剧情就跳到接吻了那是不是全垒打也快了

yuan 回复 三痣男:他发了我一条短信:明天要kiss,准备好。。。啊啊啊啊他到底什么意思啊!!

菠萝包吃掉榴莲酥: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 爆炸吧现充!!!

kid:万年潜水艇也被这条炸出来了!!准备好准备好准备好...我死去的少女心啊啊啊啊啊

寻你:腹黑到不行啊...我现在觉得博主很快就会被吃干抹净了(/ω\)

三年二班的某某某:他逗你呗...明天只要他不亲你,你就一直忐忑忐忑...腹黑K应该会很享受吧= =

小兔崽子:FFF团的人在哪里!!

眼镜Rin一生推:(⊙_⊙)单身狗哭出声....

一勺芝麻:你们都忽略博主的问题这样好吗!!博主听我的明天就是K攻说什么你做什么,他叫你闭眼就闭眼叫你张嘴就张嘴好吗!!!

飞飞飞花花花:跪求博主听楼上的

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:博主酷爱看楼上上的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下午三点。

 “太好了,终于退烧了。”马思远欣喜地看着温度计,然后转向倚在沙发上的人,“你觉得还头疼吗?”

    Karry摇了摇头。

 “那就好,”马思远放下温度计,擦了擦额头的汗,”热死了。什么鬼天气。“

 “那你开风扇呗。”

 “不行,你烧才退,不能吹风。”

 “冰箱里有冰激凌,自己拿去。"

    马思远眼睛亮了起来,好像有星星在里面闪烁。Karry摸了摸他的头,“快去,知道你喜欢吃。”

  “没事别老摸我头,会变笨。”马思远抱怨了一句,起身去了厨房。

    本来就笨的可以。不能再笨了。

    Karry摇了摇头,玩起手机游戏,眼睛却不由自主地观察着马思远的一举一动。

他从厨房里回来,很高兴的样子,手里拿着牛奶冰激凌和一个小勺子。

他坐下来,看着无聊的肥皂剧,然后挖了一勺冰激凌送进口中。

他的唇珠很明显。

然后他好像有点不耐烦了,低下头在冰激凌上啃了一口,因为太笨了,嘴唇一圈白的。

“过来。”

“嗯?”

马班长顶着嘴边一圈白色抬头望Karry,样子蠢得不忍直视。

“叫你过来就过来。”

嘴里不知道在念叨些什么大概是在抱怨,但还是乖乖过来了。Karry抢过他手里的冰激凌放在桌上。

还不等马思远反应,Karry有些急躁地揪住他的衣领,拉近了彼此的距离。

“干什...!“

Karry轻轻舔去了他嘴边的冰激凌。

“看着难受,”Karry用额头抵住他的额头,彼此交换着呼吸,“而且,你也等很久了吧。”

“什么啊我才没...”

“我今天看见你刷了两遍牙齿。很期待吗?”

被发现了。马思远脸红得不能自已,觉得丢脸丢到姥姥家了。他想推开Karry,却被某位跆拳道爱好者捉住了双手,动弹不得。

“还没完。”

“啊?”马思远用上目线注视Karry。

犯规啊。

“准备好了吧。”

双唇贴合的时候,马思远迷迷糊糊地想这就是亲吻的感觉吗?柔软的触觉和属于Karry的气息。他浑身僵直,被动地接受着,不敢睁眼去看Karry的表情。

“张嘴。”

含糊的声音在耳边炸起。

他说什么?马思远习惯性地顺从着。

然后....

“啊!!!!!!!!!!”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章意外地撸得很快哈

我发现天使阿姨一上来四行就没有了实在是凑字数的好伙伴

评论(69)
热度(421)

© 破酥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